当前位置:

常德举行“湘酒”技能竞赛 30名酿酒高手“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王津 2017-11-07 16: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赛式现场。

参赛选手进行竞赛。

参赛选手进行竞赛。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11月7日下午,2017年“常德工匠”暨“五湘”竞赛活动——“湘酒”技能竞赛在德山酒业有限公司开赛。来自全市的酿酒高手齐聚,进行“大比武”,一展“湘字号”传统工艺之精妙。

  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宣布开赛。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致辞。

  2017年“常德工匠”暨“五湘”竞赛活动是以推动“湘品出湘”、打造“常德工匠”为主题的全市职业技能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推动实施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提供技能人才支持,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争当“常德工匠”,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技能至上、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该活动自今年4月底启动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湘茶”“湘竹”“湘瓷”“湘绣”技能大赛,“湘酒”技能竞赛是该活动的最后一赛。

  此次活动,由湖南德山酒业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常德八百里酒业有限公司、湖南金三湘酒业有限公司、湖南释心堂酒业有限公司、常德传义散酒王酒业有限公司、石门壶瓶山酒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6支代表队,派出30名酿酒高手,主要进行拌料、上甑以及量质摘酒三个方面的现场操作技能考核。比赛结束后,将评选出优胜选手,发放奖金,颁发荣誉证书。一等奖获得者将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分别授予“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章”“常德市技术能手”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