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全面完成基层服务阵地提质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谭心 编辑:徐丹 2017-11-07 16: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谭心)日前,湘潭市岳塘区纯冲塘社区基层综合服务用房投入使用,这意味着岳塘区全面完成45个社区综合服务用房、16个村级活动场所基层服务阵地提质改造工作。

  走进岳塘区纯冲塘社区综合服务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规范、整洁的综合服务窗口,居民可以在这里直接办理或咨询党建、民政事务、社会救助、社会保障、人口计生等相关业务。居民议事室、人民调解室、市民学校等功能室,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文化活动、教育培训、娱乐休闲、调解援助等服务。来社区办事的群众纷纷表示,提质后的服务用房极大地提高了为居民办事的效率、丰富了社区生活。

  岳塘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岳塘区积极响应湘潭市委推进基层党建“连心惠民”工程的号召,始终把基层服务阵地提质改造当作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来抓。通过强化组织保障,全区各级各责任单位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事故防范;严格督查考核,把基层服务阵地提质改造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全面掌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确保基层服务阵地提质改造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