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军分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2017-11-07 17: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红)11月7日上午,张家界军分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对军分区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张家界军分区政治委员雷体全参加会议。

  雷体全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搞好宣传阐释,浓厚舆论氛围,切实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领航员”“宣传员”“报道员”,以自身模范行动引领部队、凝聚官兵。要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按照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分区的部署要求,强化措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新思想为指导,贯彻省军分区会议精神,深化融合、加大投入、加强指导,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见效。要边学边用,融会贯通,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端正作风深学细悟、科学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在融入部队全面建设、带动全面发展上谋深化,在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确保安全稳定上求实效。

  雷体全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