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超、叶云虎:你们的包掉了,请来张家界西收费站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吴迪 编辑:陈纲 2017-11-07 17: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凌晨5点左右,张家界西收费站三班收费员彭淑仙在上厕所回现场经过外广场时,发现一个男式单肩包被遗落在地上。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吴迪)10月14日凌晨5点左右,张家界西收费站三班收费员彭淑仙在上厕所回现场经过外广场时,发现一个男式单肩包被遗落在地上。彭淑仙立刻捡起包拿到收费亭,上报站里领导并让监控做好记录。在摄像头下,与当班的收费员一起查看包内物品。包内有钱包、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物品。由于是零点班,又是在外广场,无法查到有丢包可能的车辆。收费站工作人员随即求助高速交警,希望通过驾驶证号查找到失主,但发现在交警系统里预留的号码是空号。虽然经过多方查找,但还是未能联系到失主。无奈之下只能等待失主自己上门寻找,在未找到失主之前,单肩包暂时由站部代为保管。

  截至目前,因钱包内无联系方式,张家界西收费站一直未联系到失主,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扩散此消息,让失主早日领回失物!

  联系方式:张家界管理处电话:0744-8561925;张家界西收费站电话:0744-851739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