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菊芳调研永定区张家湾社区三联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2017-11-07 17: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红)11月7日,副市长邹菊芳带领市教育局、市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办事处张家湾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

  张家湾社区是邹菊芳“三联四建”活动联系点。调研中邹菊芳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中心选址地、社区道路硬化建设情况。张家湾社区北接九龙溪旅游养老度假项目,南临张家界工业园,近年来该社区从改善基础设施、办公条件、服务环境等方面入手谋发展,2016年社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7231元,同比增长13%。未来三年,该社区将大力发展其区域优势,以党建为第一抓手,以九龙溪旅游养老度假项目为第一动力,大力推进“12345”工程即建设一个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两大基地、建设三条交通要道、解决四个重要问题、强化五大保障,打造美丽社区。

  邹菊芳在座谈会上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一认识,不断满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社区全面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社区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联系单位全力支持,发挥社区区域交通优势,打造旅游、文化、生态一体的新社区;要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发展集体经济,丰富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素质,构建和谐美丽社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