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舞比快乐”广场舞总决赛落幕 双峰舞队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1-07 19: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双峰快乐广场舞队夺得冠军。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朱青)已经持续了半年的第三届“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日前在长沙落下帷幕,在主持人马可、刘烨、“快乐男声”聚来提、陈旭侃等艺人的助阵下,24支参赛队伍层层角逐,娄底双峰快乐广场舞队力挫对手夺得冠军。

  以“青春”为主题,此次总决赛带着观众追溯青春时代,带领观众追溯过去。著名湘剧表演艺术家“严嗲”王永光、“严婶”李小嘉与马可共同演绎的《听爸妈说》引来全场鼓掌。

  24支参赛队伍也有不少新意,来自张家界“大山里的土娃娃”由一群萌娃组成,可爱的舞姿萌翻全场;永州江华俏夕阳队演绎瑶族舞蹈《咔嚓嗦》,充满民族特殊让人眼前一亮。根据赛制,24支队伍分成四组进入端木林莎、侯亚坤、毕刚、陈敏四位导师的战队,首轮进行组内对决,通过由10位专业的舞蹈老师组成的评审团投票表决,从每位导师战队中评选出2支优秀队伍,最终根据湖南IPTV及芒果直播线上投票,决出冠亚季军。

  经过几轮比拼,侯亚坤战队的娄底双峰快乐广场舞队力挫其他对手,一举夺得第三届“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年度冠军,获得5万元现金大奖;怀化炫舞健康队、永州江华俏夕阳队位居亚军和季军;娄底双峰快乐广场舞队获“电视最具人气奖”,永州江华俏夕阳队获得直播获得“直播风采奖”。

  由芒果TV等主办的“舞比快乐”赛事已经成功举办至第三届。三年来共有8046支参赛队伍,163257名参赛者报名参赛,辐射全湖南省。仅2017年第三届“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海选落地赛事就举办了1000余场,吸纳了4853支舞队,超10万参与者,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