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突击考试”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编辑:刘威成 2017-11-07 19: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报告会一结束,当场进行考试。

考试采取不事前通知、闭卷答题、全程监督的形式进行。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健林)“请大家认真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体会、新感受、新成果。”11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宋飞云在全县纪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结束后,随即要求“突击考试”检验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这天上午,江永县纪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源口瑶族乡大坪岗村妇女主任田满姣为纪检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刚结束,县纪委监察局立即组织与会的107名纪检干部参加闭卷突击考试。考试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此次考试采取不事前通知、闭卷答题、全程监督的形式进行。

  “所有参考的纪检监察干部认真答题,考试成绩均在80分以上,这是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近阶段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的一次检验。”江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认为,组织这次“突击”考试,对进一步调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反腐倡廉建设作出新部署、新要求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