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快乐老人诠释“人老心红”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7-11-07 22: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长沙市雨花区委党校副校长龚剑新为学员们进行专题宣讲。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驰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为能让广大老年朋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快乐老人大学特举办为期三期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班”。11月7日,首期学习班在快乐老人大学总部开班,长沙市雨花区委党校副校长龚剑新在现场为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快乐老人报读者、快乐老人生活馆会员进行了专题宣讲。

  课程中,龚剑新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详细解读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基本特征和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等几个方面的内容。经过专题学习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党性修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今后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发挥余热,共同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课程结束后,快乐老人大学明星学员、快乐老人报旗下老年民间活动组织“长沙同城会”会长童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为我身为一名党员感到骄傲,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虽然年纪大了,但还是要做到‘人老心红’。在今后的生活一定要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活到老学到老,为人民服务到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