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案子正在审 法官睡着了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李晓玲 2017-11-07 09: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案子正在审 法官睡着了

  网友称当事法官喝醉酒致案件休庭,东安县已开展调查

▲扫码上ZAKER潇湘看法官被曝醉酒致休庭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主审法官魏凯扬开庭时睡着了,最后导致休庭。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开庭过程中法院法官居然“喝醉酒睡着”了?11月6日,网友“happy夏明汉”在网上发帖称,今年8月22日下午,在永州东安县芦洪市镇一巡回法庭上,一名主审法官因为喝醉酒趴在了桌子上,直接导致案件休庭。11月6日下午,东安县法院发布消息称已经介入调查。

  网友“happy夏明汉”在网帖中称:“2017年8月22日下午3时许,在一起名誉纠纷案件中,主审法官魏凯扬开庭时醉倒法庭,拿审判台当床睡觉,最后导致休庭”。从这名网友提供的一段视频可以看到,法庭现场有20人左右,一些在场人员正讨论案件信息,而在中间审判桌上一名男子趴在了上面。据在场人员介绍,这名男子便是主审法官魏凯扬。

  据东安县人民法院的一份民事判决书,这场名誉纠纷案的原告和被告分别为东安县芦洪市镇白木村的村民王善乐和唐寿元。唐寿元曾向相关部门和网络举报白木村村支书王善乐贪污公款,伪造合同,殴打村民,非法持有枪支等等,王善乐认为此举为诽谤,遂将唐寿元诉至法庭。

  唐寿元说,当天案件的审理在芦洪市镇一巡回法庭进行,开庭不到半个小时,主审法官魏凯扬便趴在审判桌上睡着了。“可以闻到很浓的酒味。”唐寿元说。

  唐寿元的一名代理人说,开庭后法官说话有些不正常,“不断地训斥人”,不久后直接趴在了桌子上,现场书记员跑到里屋打了一个电话后,直接宣布休庭。

  公开资料显示,魏凯扬,男,汉族,1971年6月27日出生,东安县人,大学文化,东安县芦洪市中心法庭负责人。11月6日下午,记者拨打了魏凯扬电话求证此事,魏凯扬说了一句“没有……在调查”便挂断电话。

  针对网友的举报,11月6日下午,东安县人民法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东安县法院党组已经关注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纪检组迅速开展调查,调查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感谢社会各界对该院工作的监督与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