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与陕西西咸新区战略携手深化健康、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李晓玲 2017-11-08 08: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恒大旅游集团与秦汉新城签约。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 11月7日,恒大集团与陕西省西咸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健康、文化影视、休闲度假、现代农业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随后,恒大旅游集团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签订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世界顶级神话童话主题乐园“恒大童世界”。

  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谈朝晖,恒大旅游集团总裁洪昌龙,恒大集团副总裁姚东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签约前,胡和平会见了许家印一行。

  据介绍,恒大童世界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面向2-15岁的少年儿童,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世界顶级童话神话主题乐园。恒大养生谷定位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养生养老胜地,提供全方位全龄化全健康养生养老服务。

  资料显示,西咸新区位于西安市和咸阳市之间,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秦汉新城位于西咸新区的几何中心,未来西安大都市化的核心区域,302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有104平方公里属于遗址保护区,拥有独一无二的秦汉历史文化资源,国家级文化保护单位达11处。

  有专家表示,西安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西咸新区近年深化城市发展方式创新和特色化产业发展路径探索,恒大此次大力投资建设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等大型项目,与当地发展定位及产业体系十分契合,将有力推动区域经济及文化的发展。

  据了解,恒大将在全国布局15个恒大童世界项目,未来2-5年陆续竣工开业。经测算,每个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口,年游客量预测将达1500万至2000万人次,拉动旅游消费超200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