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三举措”督查干部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康晓乔 2017-11-08 11: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蔡凯)为贯彻常德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日前,湖南津市市纪委在全市各单位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重点监督检查干部工作漂浮、效率低下、纪律松弛、迟到早退等作风顽疾。

  拉紧“高压线”,携执法记录仪不定期突袭检查上班“低头族”问题。针对干部从玩电脑游戏转为手机游戏,从电脑炒股转为手机炒股等问题,市纪委督察组利用4台执法记录仪,对监督检查全程录音录像,以“铁证据”整治作风。

  启动“天眼”,利用电子监控设备检查“窗口”单位作风动态。通过查看“窗口”单位的监控录像,重点监督检查 “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对发现的“窗口”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督促整改;对我行我素、管理不善、落实不力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时给予追责;对顶风违纪的进行严肃查处,营造良好的服务风气。

  跟踪“定位”,严查迟到早退、无故旷工等作风漂浮的问题。市纪委检查组督察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全市各单位进行明察暗访,每到一处,均打印当天的考勤记录,对照签到册进行逐一点名,对不到岗、请假、公事外出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查,坚决刹住迟到早退、无故旷工等不良风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