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十大“魅力场馆”揭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李丽 2017-11-08 09: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红色潇湘·薪火相传”——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庆祝党的十九大形象展示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颁奖。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物局联合主办,评选产生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十大“魅力场馆”和十佳“金牌讲解员”,全面推进我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和讲解员教育培训工作。

  经过前期评审,总决赛现场,我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十大“魅力场馆”揭晓,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及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及纪念馆、胡耀邦同志故居及纪念馆、秋收起义纪念馆、通道转兵会议旧址及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湖南党史陈列馆、杨开慧故居及纪念馆、湖南雷锋纪念馆、贺龙同志故居及纪念馆获评为湖南省首届十大“魅力场馆”。

  来自全省各纪念馆、陈列馆的15位讲解员,经过复赛的角逐,入围十佳“金牌讲解员”总决赛。总决赛现场,选手们经过主题讲解、才艺展示的比拼,喻丹丹、邹磊、张颖、王茜、周旋、刘畅、王倩颖、李倩茹、周密、李霞获得十佳“金牌讲解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