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组进驻祁东县

来源:红网 作者:贺志华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11-08 09: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贺志华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九组、第十组、第十一组于11月7日正式进驻县农业局、水务局、林业局三家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11月6日下午,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组进驻祁东县巡察见面会召开。

  会议指出,交叉巡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之举,能有效破解县市区巡察“人情关”“说情风”干扰,是推动县市区巡察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趋势。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的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开展;要营造良好的巡察环境,不遮掩、不避讳、不阻挠,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巡察工作要求。各巡察组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依纪依规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九组组长代表各巡察组表示,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抓住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主动配合、严守纪律,正视问题、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