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气温最高下降12℃

来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编辑:李晓玲 2017-11-08 09: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戴帅汝)近日的湖南,降水偏少,气温起伏,雾和霾频频在天气舞台上亮相。预计8-9日,湘南有小雨出现,其他地区以云系多变为主;同时湘西、湘北局地有大雾发生,中北部8-9日霾发展。而9日晚-12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全省将经历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最高气温将下降12℃左右,湘中以南降水较明显,局地中到大雨。

  前两天,我省的中部和南部一带有雨水现身,昼夜温差较大,同时霾天气发展。监测显示,6日08时至7日08时,湘中以南出现了小雨,其中湘东南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20℃-22℃;最低气温湘中以南12℃-14℃,其他地区8℃-10℃;全省有12站出现了轻度霾,7站中度霾,1站重度霾。

  我们进入了24节气中的“立冬”。“立冬”之后,冷空气活动开始频繁。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前晴后雨,气温前高后低。8-9日湘南有小雨,其他地区以云系变化为主,湘西、湘北局地有大雾发生,中北部8-9日霾发展;9日晚-12日受冷空气影响,将经历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整体以中雨为主,其中湘中以南降水较明显,局地中到大雨,最高气温由24℃下降12℃左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