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力打造长沙工业升级版 市政协派驻市经信委民主监督组开展调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娜 编辑:徐丹 2017-11-08 09: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娜)昨日,市政协派驻市经信委民主监督组工作会议在市经信委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和民主监督员就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园区提质发展、民主监督等进行调研。

  据介绍,市经信委自年初起持续开展“送春风”问计与服务活动,帮助园区和企业排忧解难。目前,共收集交办各类问题79个,已解决75个。今年以来,长沙先后出台“长沙工业30条”“长沙建设国家智能制造中心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文件,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和园区的信心,持续优化了营商环境。接下来,经信系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坚持以“智能制造”为统领,推进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建设;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以“建链强链补链”为核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园区、企业需求为导向,着力推动服务方式的转变。

  彭继球对市经信委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长沙振兴实体经济的政策频出,工业企业发展信心倍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红利显现,新兴产业厚积薄发,长沙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喜人。接下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作用;聚焦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工业30条”等政策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无缝对接的联系机制,保证民主监督的有效推进;不断探索创新民主监督的形式与方法,做到在服务中实现有效监督、在服务中推进长沙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