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东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赵倩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11-08 09: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被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吸引。

衡东滨江广场,一名老爷爷和一名刚下学的学生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衡东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周健 赵倩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习近平总书记讲的这些政策,我拍下来回家好好看看。”11月6日,家住衡东县兴东社区的老许一大早去市场买菜,路过县委大院时被围栏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吸引住,他聚精会神地阅读,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成为衡东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间最津津乐道和关注的事。

  这10块崭新的展板是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换上去的,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重要修改,内容条理清晰、语言通俗易懂,为的是让广大群众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看懂。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在衡东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五县五化”,全面建成小康衡东。

  据县委宣传部社科联负责人介绍,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衡东县将组织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采用宣讲团讲座、小分队下乡、文艺节目汇演、知识竞赛、典型报道等形式,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衡东落地生根,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地运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