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2017-11-08 09: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11月7日,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主持会议,谭玉成、葛晓红、王万双、明庆春、石绍峰、田明、胡文锋、胡勤、石关顺、彭腾翔、彭利顺等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县政协副主席胡承元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杨志慧向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杨志慧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实质,推动各项工作,强化自身建设。

  杨志慧强调,距年底只有一个多月时间,大家要科学统筹兼顾,确保工作实效不差,要抓好脱贫攻坚,突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突出加快“十项工程“进度,突出工作重点难点;要抓紧项目工作进度,优化项目施工环境;要抓实财税征管工作,突出民生保障支出,加强预算管理;要抓严整改工作,搞好环保督查整改、搞好审计有关问题整改;要抓牢当前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秋冬农业生产,全面完成绩效考核和为民办实事任务,狠抓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转变;要加强政策研究,要认真谋划2018年重点项目,要立足于早、实、细,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会议号召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