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烟换真烟,得手多次后终落网 警方提醒:店主遇到退换货要警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徐丹 2017-11-08 09: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利用“调包计”,在一个月时间内先后换走多家店铺的香烟,嫌疑男子李某本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没想到最终落入法网。昨日,记者从天心公安分局暮云派出所获悉,该派出所成功破获这起案件,抓获嫌疑人李某。

  10月3日上午,嫌疑人李某窜至天心区南托岭某小区一家小超市购买香烟。趁老板不注意,他将事先准备好的假烟进行调包,而后假借香烟价格过高,要求退烟、退钱,之后离开超市。此后一个月,他以同样方式连续在暮云作案多起。

  11月5日,李某到北塘小学附近某批发部再次作案时,被暮云派出所民警抓获。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经营业主一定要提高警惕,遇到要求退换货,一定要仔细检查。同时,应尽可能安装视频监控系统,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