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文明系列单位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08 11: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祥雄)11月7日,湖南省麻阳县文明系列单位工作推进会召开。麻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省、市、县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及创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身边好人”线索网上推荐评议工作的通知》,传达了省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文明单位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认真开展“身边好人”网上推荐评议工作,在全县形成学楷模、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美丽乡村示范点和乡村少年宫帮扶建设、为本单位志愿者购买保险、普通话推广、道德讲堂授课、“好家风好家训”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市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文明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身边好人”推荐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要积极支持帮扶乡村少年宫建设,助推乡村少年宫正常运转;要对口帮扶好27个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加大工作力度;要做好本单位志愿者注册,落实为志愿者购买保险工作;要常抓不懈,推动文明创建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