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公安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刘惟烜 2017-11-08 09: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平)11月7日15时,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召开局党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该局在家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谷陆文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谷陆文领学十九大报告,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学习中,谷陆文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品格。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

  二是深学重点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用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重点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局党委成员要带头领会精神、吃透精神、把牢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定位、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是坚持履职担当、统筹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推动工作上狠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从当前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抓起,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四是不辱使命,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持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打一治一清”行动、“清网追逃”行动的攻坚战,履行好保一方稳定、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努力开创永兴公安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