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森林公安“狂飙”严查涉林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胡世凯 编辑:刘惟烜 2017-11-08 09: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胡世凯)11月7日,湖南省隆回县森林公安局副局长袁志常拄着拐棍,来到办公室研究案情、审批案件。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刘衍海介绍,为全面打赢“狂飙行动”攻坚战,全局上下齐心,发起“狂飙行动”的冲锋,前几天袁志常摔伤住进了医院,没等身体康复就出院上班,一心扑在工作上。

  袁志常住进医院后,时时刻刻想着办案,天天要求医生办出院手续。医生对他说,现在不能出院,会影响康复。他说他是分管案件的副局长,还有很多案子等着破,身体不能康复只影响他一个人,但破案要把握时机,有些机会一逝而过便会成积案,一旦案件不能破,就会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不起这一身警服。医生百般无奈,只好给袁志常办理了出院手续。

  隆回县森林公安局从3月21日至12月底,在全县组织开展严打整治“狂飙行动”,通过专项行动,坚决收缴非法枪爆物品,查处涉林案件,抓获破坏森林资源、野生动物、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人员,切实形成严缴、严打、严管、严控高压态势,切实深化平安林区建设。自10月以来,全体班子成员放弃休假,每天与民警深入办案一线。据统计,该局在“狂飙行动”中,共立各类涉林案件46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57人;侦刑事案件6起,追回逃犯4人,放生野生动物500余只,为国家、集体和个人挽回经济损失300余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