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地堆了上千台共享单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图 辜鹏博 编辑:李晓玲 2017-11-08 09: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图/记者 辜鹏博)11月7日上午,有市民反映,在长沙芙蓉区朝阳欣园小区对面一工地,丢弃着上千辆共享单车。事发现场位于朝阳银座和佳润新城小区之间的中湘美乐城工地,下午3时许,记者发现,工地上密密麻麻堆放了摩拜、ofo、哈罗、酷骑等共享单车。

  摩拜工作人员吴先生说,这里丢弃了上千辆共享单车,光是摩拜单车就至少有两百辆,从上午到现在,他们用面包车拖了9车了。吴先生说,这些共享单车是被朝阳街道城管人员放在这里的,估计有一个多月了。

  朝阳街道办事处主任罗希奠说,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对市容市貌有很大影响,城管办工作人员平时要花费很大精力来清理这些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希望市民能将单车放在该放的区域。”罗主任说,小区物业也要加强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