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非税局以“六个真”为着力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华 编辑:刘惟烜 2017-11-08 10: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文华)近日,湖南省安乡县非税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以“六个真”为着力点,开展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要“真听”。听领导怎样讲,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听触碰法律的犯人怎样讲,敲响警钟;听纪检干部怎样讲,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碰红线。二是要“真讲”。局长带头讲,干部职工相互讲,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三是要“真敬”。尊敬纪律,尊敬规矩,抵制无所谓的心理。四是要“真戒”。纪律无小事,勿以恶小而为之。五是要“真行”。人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具体事做起。六是要“真干”。讲纪律,讲规矩,落脚点在工作。要有团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要珍惜现在的工作,敢于担当。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践行和展示一名基层非税干部的思想情操和精神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