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档案数字化 方便你我他

来源:红网 作者:邓早 潘晖 编辑:杨滋 2017-11-08 11: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邓早 通讯员 潘晖)近日,华容县档案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经过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确定,“湖南省云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华容县档案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承包商。该项目计划在半年内完成50万条的档案目录著录及100万页的纸质非涉密档案扫描、图像处理、图像质检、数据挂接、目录完善及数据备份等档案数字化工作。

  为确保该项目圆满完成和顺利实施,华容县档案局一是积极协调按合同要求提供了数字化加工场地,配齐配套基础设施;二是与外包服务公司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严格人员管理,确保档案信息安全;三是进一步明确人员职责,做好档案加工的出入库环节并严格履行程序,做到出库前认真清点、登记,进库时仔细清查、验收,确保档案完整;四是在加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档案局纸质档案数字化技术规范》确保档案数字化加工质量,并明确专人做好对档案数字化加工的检查和验收,对加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的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