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逾200个万达广场入驻“口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李丽 2017-11-08 13: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邹靖方)“双11”前夕,万达集团旗下200多个万达广场,全面入驻阿里巴巴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其中包含湖南地区4家万达广场,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便捷的消费体验。

  消费者再不用辛苦逛街、比价,通过万达广场在口碑平台的主页,就可以一键掌握整个商场的吃喝玩乐资讯,了解商场以及商场旗下各大门店当下正在进行的优惠活动。在领取优惠券、享受折扣的同时,还可以在线完成电子购票、餐厅订座、排队叫号等一系列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这是万达与阿里巴巴第一次牵手,共同试水新零售。随着湖南万达广场的全面入驻,口碑平台专为万达用户准备了一系列双11优惠大礼包。从11月10日开始至11月12日,消费者在万达广场登录支付宝App,扫描口碑人气商圈码,便能领取2元至999元餐饮通用现金红包,这些红包适用于万达广场的口碑餐饮类门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