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公安抓获18年前命案逃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宋云钊 编辑:李丽 2017-11-08 13: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宋云钊)今天,记者从永州市公安局获悉,永州市道县警方成功抓获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王某吉。

  1999年12月12日,道县县城某卡拉OK歌厅发生一起命案,道县籍男子唐某祥、王某吉与同在该歌厅唱歌的道县籍男子周某发生冲突,唐某祥、王某吉纠集数人将周某砍伤,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唐某祥、王某吉潜逃。2011年,办案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祥,但王某吉一直在逃。

  今年以来,办案民警在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围绕王某吉的关系人等线索开展全面细致的梳理核查,先后追踪到山西、海南等省,最后查明王某吉可能匿藏在广东省韶关市。10月26日,追逃民警经过3天3夜拉网式排查,在韶关市浈江区成功抓获王某吉。目前,王某吉已被依法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