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154名纪检干部闭卷考试 以考促学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康晓乔 2017-11-08 15: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在新世纪新阶段,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是什么?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日前,湖南常德市鼎城区纪委组织委局机关、巡察办、巡察组、乡镇纪委及派驻纪检组的154名纪检干部,进行了一场“知规守纪,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闭卷考试。

  此次试卷共有单选、判断和简答三种题型,内容不仅涉及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还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考场内,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作答,通过闭卷测试,检验学习成果。考试结束后,区纪委当场组织阅卷并总结考试成绩。

  “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不仅要加强学习业务知识,还要紧扣中央精神,不能游离于党的中心和重点工作之外。”鼎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这次考试,就是要以考促学,让每一名参考人员清楚,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所肩负的特殊历史使命和工作责任。“在答题过程中,发现自己对一些概念还是模棱两可,没有完全做到学懂、弄通,以后要加倍努力,学习业务知识,领会十九大精神。”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黄娟在考后自我总结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