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潘涛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08 14: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潘涛)11月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真实记录时代变化,忠诚书写群众心声,不断推动冷水江市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姜海燕、李建湘、王建农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作品”及“新闻报道组织奖”。授予李亮等10名同志“2017年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冷水江市委宣传部新闻外宣组、冷水江市广播电视台获评2017度“新闻报道组织奖”。

  李建华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获得年度优秀新闻奖等奖项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祝贺。李建华指出,近年来,冷水江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尤其是冷水江市广播电视台、红网冷水江站等新闻媒体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推出了一系列鲜活生动、反映冷水江市转型发展的新闻报道,为努力建设美丽富饶健康幸福新冷水江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李建华强调,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冷水江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导向,通过拓宽传播渠道、丰富传播内容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新闻舆论“定海神针”作用;要坚持正确的工作取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精品力作;要坚定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新闻志向,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用浓墨重彩谱写冷水江市新闻宣传事业发展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