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区召开砖厂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杨滋 2017-11-08 14: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谢晴)11月6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砖厂整治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区砖厂整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副区长王谦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处级干部谢志强出席,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查湖南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省市区关于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的要求,我区出台了《娄星区粘土砖厂关闭工作实施方案》,通过集中关闭,到今年12月10日,全区73家实心粘土砖厂将全部依法关闭取缔到位。

  黄大生指出,环保问题是事关民生的政治问题,我们要把环保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黄大生强调,要提高站位,下定决心,依法关闭实心粘土砖厂,以前所未有的高度来重视;要硬化措施,令行禁止,依法依规依纪处置到位,必须态度鲜明,绝不心存侥幸,各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以高要求、严标准关闭取缔到位;要强化监管,依规追责,严肃问责,依章奖惩,在12月10前坚决完成。

  会上,王谦作具体工作部署安排,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