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周金辉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08 14: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阳利忠 通讯员 周金辉)11月6日,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祥文在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纪检干部更要反反复复学、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精准运用党的十九大理论成果,进一步加强工作主动性,树立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区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他们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定了学习方案,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规定每个星期集中学习一次,做到学以致用,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检验学习成果,他们每次在学习后,都以现场问答的方式测试学习效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曾祥文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争当标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正风肃纪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总目标,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和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要坚持抓早、抓小,抓好日常工作的监督,以实际行动谱写娄星纪检工作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