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来浏阳开展经贸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宋攀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08 14: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浏阳分站记者 宋攀)11月7日,经市工商联邀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一行来到浏阳开展经贸交流,增进香港与浏阳在金融、服务、教育、地产等不同行业的交流合作,助推香港与浏阳搭建起“连心桥”。

  浏阳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目前已有40多家全港资或港资合资企业入驻浏阳,成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动力,助推了浏阳的快速发展。

  叶海仑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浏阳高新区的全港资企业湖南海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菊花石、夏布等“非遗”文化创意产业,以及浏阳河风光带、长兴湖片区。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叶海仑表示,将充分利用香港在总部经济、金融业、会展服务业、人才储备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浏阳的实际情况,通过香港行业商会等途径,为两地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让更多的香港企业来浏阳发展,壮大浏阳经济。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希望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多搭桥梁,多举办恳谈会,为浏阳与香港的经贸交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带领广大香港企业家加入浏阳企业“朋友圈”,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