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奇 编辑:王津 2017-11-08 15: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袁奇)11月7日,岳阳市君山区纪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广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班子成员逐一点评,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力之出席并讲话。

  李力之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和觉悟;要把握新要求,坚持一手抓教育预防,一手抓惩处警示,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用严明的纪律监督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奋力新作为,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先争优,坚持一流标准、培育一流作风、干出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让组织放心,让人民信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