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文化长廊促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朱英敏 编辑:刘惟烜 2017-11-08 15: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朱英敏)“‘忠诚、干净、担当’六个大字,就在进办公室的电梯口,醒目而生动,还配有江永独有的女书,天天耳濡目染,时刻提醒我们,作为一个纪检干部,要牢记纪检干部的座右铭。‘六大战役’作战图说明我们纪检工作像打仗一样,要精准发力,系统推进,按时按质完成任务。”江永县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田喜妹说。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江永县纪委精心打造以“弘扬廉政文化、营造廉洁氛围”为主题的特色“廉政文化长廊”,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廉政文化长廊有200多米长,上面有廉政文化警示图20余幅,以“廉洁”“反腐”为主线,与江永女书文化、瑶文化、楚文化相结合,融入上甘棠特色廉政文化精髓,从法、镜、廉、修等多个层面出发,分设了“六大战役”作战图、历史文化、勤政为民、明鉴反腐等图文并茂的展板及灯箱。在县纪委的带动下,全县上下多个单位都把走廊营造成廉政教育基地。

  “打造特色廉政文化长廊,加强廉政宣传,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廉政文化气息,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舆论氛围,全力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江永县纪委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