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纪委督查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编辑:刘惟烜 2017-11-08 16: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林季轩)11月8日,笔者从临武县纪委获悉,即日起将对全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在督查中,县专治办将根据平时调度和掌握的情况,抽取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进行实地督查,采取实地抽查与面上自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督查问题“零发现”、数据“零报告”、工作比较迟缓、发现问题和清理退出情况较多的乡镇和县直单位,特别是对有项目审批、价格核定、安全环保监管等职能的有关部门。

  重点督查的内容包括四个方面,分别是组织动员、自查自纠、整治查处和其他等情况。其中,自查自纠方面主要督查:是否认真组织公职人员主动填报《临武县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在9月30日前完成自查自纠;清理对象是否全覆盖、达100%;个人报告材料是否齐全规范等。整治查处方面主要包括:是否建立问题线索台账;是否对问题线索和群众举报及时严肃查处;是否按要求向上级交办转办有关问题线索或信访举报件。

  临武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督促整改;对应付了事、弄虚作假、不担当不负责等问题,要严肃追究责任,以严明的纪律和扎实的措施,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