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醴陵首届房地产博览会12月1日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杨滋 2017-11-08 16: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王晋)11月7日,2017湖南醴陵首届房地产博览会工作会议召开,就本次房博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活动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宜居宜业·幸福和谐”,由醴陵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房产管理局、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市广播电视台策划执行。为了充分实现会展促销,扩大影响力,房博会期间,购房人所购房屋(包括住宅和非住宅)全额缴纳的房产交易契税,由市财政按50%的标准补贴给购房人;有线电视初装费、有线电视年度视维费一年内按原标准的50%收取;有线宽带和电信宽带年度使用费在规定期限内按原标准的50%收取;购买规划性小区和新建商品住宅小区房屋,并在一年内新装入户的,每户赠送300方天燃气。 同时,还将开展绿植免费领养、楼房比一比、看房直通车、金牌置业人等8大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房博会活动内涵,展示醴陵城市发展的新面貌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形势。

  会上,众多房企负责人围绕如何办好本届房博会建言献策,并踊跃报名参展。他们表示,举办房博会是醴陵市委、市政府惠民利民的重要举措,作为地产企业,已经做好准备,将在这场盛会上一展实力,向购房者展现自身的风采和特色,为醴陵房地产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