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食品抽检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陈爱军 编辑:王津 2017-11-08 16: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军 陈爱军)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月7日、8日,江华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开展了食品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坚持靶向性原则、覆盖原则和抽检效能与质量并重原则,主要到县城的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学校及周边小卖部和景区餐饮店等重点区域进行抽检,抽检对象涉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粮食制品、肉及肉制品、乳制品、膨化食品、酒类、饮料类等多个品种。抽样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抽检标准和程序、注意事项以及样品确认等具体操作细节。上述样品按要求封存后,统一送往品升商品检测(上海)有限公司进行检测。

  此次共抽检135批次,江华县食药工商质监局食品监管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推进日常监管执法与食品监督抽检相结合,及时发现并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