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朱用文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王津 2017-11-08 17: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朱用文(右一)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朱用文(右二)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杜修庆)11月8日,值第18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来到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和张家界电视台武陵源记者站,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看望慰问活动中,朱用文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和旅游发展“鼓”与“呼”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朱用文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当前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严谨、重要的政治任务,多形式自觉学习,多渠道广泛宣传,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勇挑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重担,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讲好武陵源故事。

  朱用文寄语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新闻宣传工作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提质武陵源,再创新辉煌”战略实施,早日实现“两个建成”工作目标,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