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高桥镇举行知识竞答赛 让十九大精神更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柳宏波 余晨冉 编辑:刘威成 2017-11-08 19: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下午,长沙县高桥镇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竞答赛。

正在答题的参赛队伍。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邓正可 通讯员 柳宏波 余晨冉)“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是什么?”“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多少年?”11月8日下午,长沙县高桥镇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竞答赛。6个村(社区)支部参赛队,机关支部、卫生院支部、教育支部参赛队,两型组织、派出所联合参赛队,全镇共10支党支部队伍参加比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为主题的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竞赛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此外,竞赛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现场随机抽取观众回答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要点,检验镇域内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掌握水平。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一种良性竞争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希望镇里多组织,真正做到全民学习。”在回答完现场互动问题后,白石源支部党员林国章激动地说。

  “此次抢答赛,只是拉开全镇党员深入学习的序幕,各支部要以这次知识竞答赛为新的契机,广泛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参与到建设高桥的主力军中来。”高桥镇相关负责人说。

  近期,高桥镇还将组建一支“十九大宣讲团”队伍,开展一轮“学习十九大,党的理论下基层”宣讲会,开展一次“领会十九大要义,共商高桥发展”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