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刘和平 编辑:刘威成 2017-11-08 22: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下午,2017湖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长沙青牛培训基地举行。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刘和平)今天下午,2017湖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长沙青牛培训基地举行。围绕“自律与发展,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来自全省健康行业的上百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新时代下,健康产业如何在自律中把握发展机遇。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保健品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养生协会、长沙市保健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论坛上还评选出了“2017湖南健康产业十佳优质品牌”“2017湖南健康产业十佳诚信经营团队”“2017湖南健康产业优秀企业家”和“2017湖南健康产业优秀推广团队”,旨在鼓励健康产业从业人员更好地为全省人民的健康服务。

  “在健康行业领域,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的现象仍然存在,如何引导健康行业健康发展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保健品专业委员会会长侯永标说,健康行业从业者只有保持高度自律,才能实现更好地发展。他号召所有健康行业的企业要从自我做起,坚决杜绝违法经营和虚假宣传,坚持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