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图书馆选送的书法作品在全国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陈纲 2017-11-09 09: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11月8日,从中国图书馆学会传来喜讯,湖南省冷水江市图书馆选送的书法作品在“2017年全国少年儿童经典阅读年活动之经典阅读书法作品征集大赛”中,荣获一金二银的佳绩,其中谢诗林书法作品获儿童组毛笔金奖,袁煜岚、吴宇涵书法作品获儿童组毛笔银奖;冷水江市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单位”奖,何艳获“优秀组织个人”奖,肖斐斐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7年全国少年儿童经典阅读年活动的主题为“悦读经典放飞梦想”,通过阅读经典作品,参与书法比赛,让少年儿童了解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以及今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青少年的爱国心,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自强不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