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领导听取银泰小镇有关方案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编辑:康晓乔 2017-11-09 11: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陆意)11月8日上午,湖南衡阳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政协主席陈硕果,副区长谢铷鸿、刘著章,区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黄文洁一行听取了银泰小镇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并对下一步规划设计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陈硕果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银泰集团有关项目负责人,向与会的区领导介绍了银泰小镇的规划设计方案以及温泉谷方案。与会区级领导以及区直各有关部门、雨母山镇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方案的设计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银泰集团将在蒸湘区雨母山镇打造以温泉、田园风光、养生休闲度假为主题的特色小镇。项目建成后,将带动蒸湘区“三农”发展、旅游产业升级以及雨母山片区发展,促进城市配套升级。

  周法清在听取项目汇报、观看设计影像介绍后,用“三个好”即,创意好、融合好、意见好,对项目设计的总体思路以及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周法清强调,要重点做好“三个生”字文章。

  一是无中生有。首先要充分利用农耕文化对老百姓的天然亲近感和感召力,挖掘独特的农耕文化,越是古老、古旧就越有优势,让城里人来这里当“农民”,寻根溯本,回归乡土;其次要注重突出温泉主题,深度宣传推广,打造雁城独一无二的特色村——温泉村。

  二是有中生优。要着重引进全国优秀品牌以及运营商集中到这个项目里面来,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最具吸引力和辐射面广的特色小镇。

  三是优中生效。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项目方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高效经营,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项目。与此同时,全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创新思维和工作方法,为项目建设亮绿灯,做到高效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袁谷平在讲话中对银泰小镇的建设发展表示看好,希望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更具实力,以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作风,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蒸湘区将全力配合积极推进,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项目方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强化项目功能定位,为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区旅游外侨民宗局、商务局、农林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雨母山镇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