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永根:讲好湘乡故事 做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新闻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康晓乔 2017-11-09 10: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1月8日记者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永根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图为谢永根在中国湘乡网站慰问。

IMG_3140.JPG

谢永根看望慰问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者。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彭娟)11月8日是第18个中国记者节。8日上午,湖南湘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先后来到中国湘乡网站、市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在中国湘乡网,谢永根与网站的编辑、记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闻采编、网站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谢永根来到市广播电视台向正在工作的新闻工作人员致以良好的节日祝福,并实地参观了制作室、播控室、新媒体室、新闻直播间、龙城之声电台,详细了解新闻采编制作播出流程及新媒体的建设运营等情况。

  谢永根寄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讲政治,重点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湘乡家喻户晓、落地生根;要坚持正确的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讲好湘乡故事;要体现湘乡特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做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报道,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和激励全市上下共同参与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来。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