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开展督导评估 规范办园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春芳 编辑:康晓乔 2017-11-09 11: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导组在葫芦镇阳光宝贝幼儿园查阅资料。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彭春芳)11月1日至7日,湖南保靖县教育督导室一行四人深入大妥中心小学幼儿园等14所城乡公、民办幼儿园进行督导评估,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

  本次评估采取园长陈述答辩、现场观察、问卷调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和数据统计等方式进行。对督导评估结果为“合格”以上等级的幼儿园将给予更多的政策优惠和扶持;对评为“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的幼儿园应责令幼儿园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对于整改不力的幼儿园,不予通过年检、降低级类,取消园长评优评先资格;对办园行为严重违规、办园条件达不到标准、管理严重不到位的幼儿园,吊销营业执照,并依法追究幼儿园主要负责人责任。此次评估旨在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改善办园条件,提高保教质量,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