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打造全国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范洋晨 编辑:徐丹 2017-11-09 09: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 实习生 范洋晨)昨日,全市民营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贡献。市领导谭小平、彭继球出席。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詹纯新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张学武、沈科、马晓、罗晓、周清泉作典型发言。

  徐宏源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拥抱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再创新辉煌。他强调,全市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把个人发展、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长沙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敬业专注、持续创业创新,加快推进技术产品、制度管理、企业文化、商业模式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坚持诚信为本、依法守法经营,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致富思源、努力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抗灾救灾、慈善捐赠等公益事业,彰显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坚持不断学习,持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决策、运作能力,靠学习走向未来。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亲”“清”原则,全力推进“放管服”各项改革落地落细落实,努力做到所有政务事项让企业“只跑一次路”,奋力打造全国最优营商环境,促进长沙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谭小平希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自觉传承优良传统,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再立新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