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召开新闻工作者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暨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康晓乔 2017-11-09 10: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宿任人)11月8日,湖南保靖县召开新闻工作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暨记者节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尹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益民主持本次会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进宣读了《中共保靖县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县优秀新闻工作者的通报》相关文件,黄益民主持学习,同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闻宣传中的重要论述。

  座谈会上,与会新闻工作者积极主动发言,畅谈自己对于新闻工作的理解与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将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542”发展思路,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尹海霞在会议最后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在学习中提高能力,二要思考中深邃想法,三是在一线中履行职责,四是在奉献中展现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