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公安局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强 编辑:康晓乔 2017-11-09 10: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李明强)11月6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副市长、公安局长崔勇主持。

  学习会上,市公安局政委章成明原文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13个要点等内容;崔勇传达了10月31日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和湘潭市公安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精神。

  崔勇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全警集中学、基层支部为主学、多种形式常态学、联系实际干中学,切切实实掀起学习热潮。

  崔勇强调,下一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一是收好官。要围绕全年绩效评估和全市绩效考核,迅速查找短板、补齐漏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保安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突出社会治安问题的打击整治。三是保稳定。要提前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四是抓队伍。从战时警务模式平稳转向常态警务模式,全局要在短暂休整队伍的同时,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监督教育管理。五是谋好局。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突出补齐短板、突出工作重点,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湘乡市公安局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开展学习,以最快速度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至每一个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