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健康行业从业人员签自律倡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吕静 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2017-11-09 09: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行业从业人员签自律倡议书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实习生 吕静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坚决不售卖伪劣产品;合法经营,不做虚假经营。”11月8日,“2017湖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长沙青牛培训基地召开,与会300多名从业者纷纷签下行业自律倡议书。此次论坛由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保健品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养生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鼓励我省健康产业从业者更好地为全省人民健康服务。

  “在健康行业,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等现象仍然存在。如何引导健康行业健康发展是我们一直思考的问题。”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保健品专业委员会会长侯永标介绍,从业者只有高度自律,才能实现更好地发展。

  会上,来自全省健康行业的上百家企业人员共同研讨在新时代下,全行业如何在自律中把握发展的机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