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159名各级党代表参加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编辑:唐韵 2017-11-09 09: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岳阳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结业。

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肯定了长期以来全市各级党代表在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党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南湖交通三圈、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罗玲)11月8日,为期两天的岳阳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学习结束。两天时间里,岳阳市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代表们通过培训和实地参观调研,倍感振奋,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各级党代表纷纷表示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发挥好党代表模范带头作用,为共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岳阳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11月7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岳阳市159名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的十九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重点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党章、党内有关法规、党代表履职相关文件规定等方面的内容。市委党校的教授们根据党代表的特点,结合党代表工作职责任务作了《学习十九大党的建设思想》《党代表媒体沟通技巧与舆情应对》《深入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等专题辅导。

  11月8日上午,党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南湖交通三圈、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副总经理白军宏说,看到“四大会战”各大“战场”的建设正在全力推进,自己深受鼓舞。白军宏表示,一定模范带头,带领港务集团一班人,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引领,戒骄戒躁,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进陵矶新港区枢纽港建设。

  当天的结业仪式上,王瑰曙肯定了长期以来全市各级党代表在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进入新时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代表,王瑰曙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模范带头讲政治;要牢记使命担当,模范带头履职责;要从严修身正己,模范带头树形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共建美丽岳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