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综治检查组检查验收麻阳综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唐韵 2017-11-09 09: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蒋爱国带领怀化市综治检查组在麻阳县谭家寨乡综治中心视察。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11月6日至7日,怀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蒋爱国带领怀化市综治检查组来麻阳检查验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和“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正风肃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麻阳县领导吴建勇、刘军、张文友、黄翔、雷文参加座谈会。

  11月6日,在麻阳县谭家寨乡,蒋爱国一行查看了该乡综治中心、楠木桥村警务室及“连村联创•抱团攻坚”扶贫产业示范园,并翻看资料数据,询问了解综治工作措施和矛盾纠纷调解的做法。蒋爱国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要求该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综治工作浓厚氛围;要多了解群众所需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要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当天,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麻阳县国税局、公安局、高村镇、民族中学等单位,了解平安单位建设、网格化建设、信访维稳等基层综治工作开展情况。

  11月7日,检查组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麻阳县2017年度综治工作和政法系统“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正风肃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认为,麻阳综治工作领导重视、亮点纷呈,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建设和综治信息化建设扎实推进,信访维稳工作卓有成效,社会治安打防结合有效果,政法队伍建设力度在不断加强。蒋爱国希望麻阳要进一步推进完善网格化建设,提高信息采集质量;进一步发挥综治中心建设作用,切实加强信息共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