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年度内发生重大事故“一票否决”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向宏鑫 2017-11-09 09: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年度内发生重大事故“一票否决”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明确对年度内发生特别重大事故的实行安全生产工作“一票否决”。

  办法明确,考核内容包括健全责任体系、推进依法治理、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安全预防、强化基础建设、防范遏制事故以及省委、省人民政府和省安委会安排部署的其他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办法明确,对于有四类情况的给予安全生产工作“黄牌警告”。另外,对于年度发生特别重大事故的、市州发生2起及以上重大事故的,以及县市区发生1起重大事故或3起及以上较大事故,或瞒报、谎报较大及以上事故的等6种情况,实行安全生产工作“一票否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